加州首府喜迎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讯】四月五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社区中心剧院首演,吸引了当地政、商、艺术等中西方各界人士。当地各级官员颁发褒奖,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给沙加缅度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表示感谢。

四月五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在社区中心剧院演出两场。这也是神韵第三次到访加州的首府。

沙加缅度市长代表戴柏拉·爱德华:“市长凯文•强森和所有的市议员都签了名,非常感谢你们,这是份特殊的礼物,让你们知道沙加缅度将留存在你们的心里,你们也将留存在我们的心中。”

沙加缅度市长凯文•强森的艺术项目经理戴柏拉•爱德华博士,代表市长前来褒奖,赞誉神韵用如此美丽的方式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沙加缅度市长代表戴柏拉·爱德华:“而且我会告诉他(市长),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制作。不可思议的服饰、编舞、故事、舞台设计。太优雅了。”

多位加州议员及助理观赏了晚会,萨拉•莫莎代表州众议员罗杰•迪科森颁发荣誉证书,她觉得神韵的美好是难以用语言来描述的。

加州众议员罗杰•迪科森资深代表萨拉•莫莎:“我觉得能最好的描述今晚演出,就是她完美的展现出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史,就在两个小时里,通过短小的剧目。演绎善的、恶的,美好的、诙谐的,种种中国人在历史上所感受的不同的情感,以及民众所遭受的警察及政权的迫害,我觉得描绘得如此精彩,又如此优美的表达出来,你得自己亲身体验了才会知道。”

加州众议员吉姆•尼尔森:“而且神韵使我们美国人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这也是美国文化的一部分,通过今晚他们带来的演出。”

沙加缅度中华总会馆主席陈荣良医师表示,神韵的节目中,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善恶终有报,并强调人类的道德,让他非常感动。

沙加缅度中华总会馆主席陈荣良医师:“因为大家都在追求自由、民主、人权,只有这样固有的道德的话,才可以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到进步的社会。”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首府的表演拉开了在美国西海岸巡回演出的序幕。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