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讯】4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1、葡求欧盟纾困 IMF也将伸援
由于葡萄牙国内政治陷入分崩离析、使借贷成本暴冲到历史新高,因此葡萄牙决定伸手向欧洲联盟求援,成为在希腊、爱尔兰之后第3个寻求金援的欧元区国家。

2、2Q获利升至10亿美元
美商孟山都(Monsanto)公布第一季财务报告,由于种籽销售强劲,营收达到4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长6.2%,每股获利1.88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长17.5%,公司重申今年度每股获利将介于2.72美元到2.82美元,低于市场预估的2.85美元。

3、三星Q1财测重挫34% 创1年半新低
韩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发布财务更新预测,预期第一季营业利益将降为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减34%,低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受到面板及平面电视售价下跌所拖累。

4、Dish Network 标下百视达
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业者Dish Network Corp击败强敌,以3.2亿美元标下破产的影片出租龙头厂商美商百事达(Blockbuster Inc),Dish Network表示,透过此交易可取得美国本土1700间百视达出租店、品牌价值与客户名单,进一步拓展自身业务,并且可藉由百视达拥有的影片版权,提供网络串流影音服务。

5、丰田微软携手 打造车载信息科技
日商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宣布将与美商微软(Microsoft Corp)签订一份1,200万美元的合作契约,微软将为丰田汽车打造车载信息科技所使用的软件。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