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再临圣荷西 市长褒奖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讯】刚刚结束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硅谷高科技中心、加州第十大城市——圣荷西,于当地时间4月8日晚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剧院闪耀登场。圣荷西市长乔可力(Chuck Reed)特别为神韵艺术团以及晚会主办方颁发褒奖。

圣荷西市长乔可力在褒奖状中表示,他和市议会同僚在节目开演的当天,褒奖神韵艺术团,以及主办单位新唐人电视台和亚洲艺术基金会,表彰他们为湾区和全世界带来的中华文化精髓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乔可力赞赏神韵艺术团的宗旨,即通过舞蹈和音乐表演,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

本次演出是神韵艺术团2011年度全球巡回演出的一部分,有三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同时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演出全新的节目,其中神韵纽约艺术团从4月8日开始,到10日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连演3天4场。

新唐人记者加州圣荷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