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艾未未被捕令人警醒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讯】在国内外拥有高知名度的艺术家艾未未,面临被中共以所谓“经济犯罪”抓捕,评论家盛雪女士指出,这件事在向中国人发出警醒,中共的淫威正在逼近每一个老百姓,人们必须摆脱恐惧起来自救。

盛雪说,中共统治造成的恐惧,长期以来就象传染病一样在中国人的生存环境中蔓延,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实际上今天中国的老百姓,不管是地位高低,不管是穷富,都有一个共性,就是没有人能够真正的把握自己的命运,没有人能够摆脱中共的恐惧的一种控制。”

盛雪认为,人们必须要摆脱这种恐惧才能自救,特别是当艾未未这样国内外非常知名的艺术家都被抓捕的时候,是在给每个人一个警醒。“共产党的淫威正在向每一个人靠近,正在侵蚀每一个人,那么,如果说,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老百姓还不警醒,还不意识到,实际上如果你自己不去摆脱和对抗这种恐惧的话,是没有人能够救你的”

中共动手抓艾未未这样的知名人士,她认为同时也发出了另一个信号:“共产党抓他,应该说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那么也说明,他也意识到了他的统治已经到了穷途末路,它现在完全是在进行最后的一搏。它不想让任何事态继续发展,尤其是现在正在国内如火如荼的这个茉莉花革命。”

新唐人记者沈君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