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时装秀登陆香港 刘嘉玲最爱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讯】意大利世界顶级品牌Valentino刚刚在巴黎时装周亮相,便乘风席卷本港,星期四晚在香港提早上演今年度秋冬时装秀,吸引了大批城中名人、影星云集观赏。著名影星刘嘉玲表示,Valentino是她的最爱。

活动吸引了大批城中名人、明星杨紫琼、刘嘉玲、范冰冰、佘诗曼等到场观赏,身着一席红色飘逸长裙的刘嘉玲表示,Valentino一直是她的最爱。

香港明星刘嘉玲:“Valentino一直是我非常心仪的一个品牌,尤其是以前的Valentino,它非常的女人味、很高贵,我觉得每件衣服穿上身,都很适合我,换了新的设计师,比较年轻化,很cute(可爱),很时尚,我也挺喜欢的。”

今季Valentino秋冬时装秀,每款都有点缀不同的嵌花立体图案,融合不同的元素和面料,打造出几何图案、立体质感、明暗对照等各种效果和氛围,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贵气,这也是Valentino创作总监玛丽亚•格拉齐亚•奇瑞(Maria Grazia Chiuri)与皮埃尔.保罗.皮奇奥利(Pier Paolo Piccioli)联手打造的杰作,此行亦是二位自2008年10月后成为创作总监后首次造访香港。

新唐人记者梁珍、特约记者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