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硅谷首场 名流再拾生命真谛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2011新年前夕在加州旧金山演出,时隔4个月后,在4月8日再次巡回到旧金山湾区,给这里众多的观众多一次欣赏神韵的机会。这次是来到旧金山以南,有“硅谷首都”之称、全美十大城市之一的圣荷西市。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是在高科技的重镇硅谷圣荷西市表演艺术中心,三天的演出,给这里的观众带来四场纯善纯美、展现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精髓的高水平演出。

首场演出吸引了热爱艺术、倾慕中华文化的硅谷政、商界名流。

大型税务公司企业家米高•保加迪先生表示:“百份之一百一十(满意)。是一百一十分! 门票所花的钱实在是微不足道,对于你能观赏和体验的这场演出来说。”

当晚圣荷西周边几个城市都向神韵颁发了褒奖状,与圣荷西毗邻的苗比达斯市长爱和谐先生表示:“我很喜欢他们所传播的信息,永远行善。这个世界应该有公正和平等。所以这是我第二个喜欢的原因。第三个原因是苗比达斯市是主要由亚裔组成的。超过一半的人口是亚裔。因为如此,希望大家又多一个热议的话题,在苗比达。”

市长爱和谐女儿:“最主要的是能够从内在欣赏这个文化。不是很多像这种文化演出,你在其它地方能看得到的所呈现的细节。”

Evergreen Valley 中学校长玛丽莲•布洛克:“这是一种美妙的方式把古老的文化、舞蹈、音乐所有方面都找回来,让现实世界的人们都能够重新看到和欣赏。”

大型税务公司企业米高•保加迪先生:“你实在不能错过这场演出。你必须亲临现场来感受她。这是一场独特的演出。这不是一场歌唱演出,不是比赛的表演。她让你平静下来,并体会到生命中真的有值的赞赏的东西。”

神韵在接下来的礼拜六、礼拜天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硅谷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