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秀公司CEO 我向他们膜拜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神韵在硅谷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很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看。一位时装秀公司的CEO完全被神韵艺术家们的艺术表现力折服,她兴奋得表示,我向他们膜拜。

时装秀公司RED Haute首席执行官BEVERIY ZEISS:“我的心情,我只有,哇!只能说,哇!我要他们膜拜。我觉得他们太棒了!”

要让这个自小学习舞蹈,如今拥有一家时装秀公司的CEO,折服得五体投地,顶礼膜拜,那绝不是容易的事。

时装秀公司RED Haute首席执行官BEVERIY ZEISS:“我有一双敏锐的眼睛,经常会寻找错误。神韵的演出,没有任何瑕疵,非常完美,绝对的完美!”

经营服装秀多年,ZEISS女士对神韵表演的服装是推崇有加。

时装秀公司RED Haute首席执行官BEVERIY ZEISS:“看到这么美丽的服装,我不由自主地赞叹,太赞了!我太喜欢了,太美妙了。”

回想沉浸在神韵演出中的两个小时,ZEISS女士回味无穷。

时装秀公司RED Haute首席执行官BEVERIY ZEISS:“我完全陶醉在这场难以置信的演出,真是难以置信。”“简直让我目瞪口呆。”

新唐人记者薛荔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