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芳芳现身 为梁咏琪义唱打气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久未露面的香港著名影星、护苗基金会会长萧芳芳,日前邀请GiGi梁咏琪为护苗基金一个课程义唱主题曲,芳芳姐更现身录音室为GiGi打气,并表感谢。

芳芳姐这天以新发型示人,金白色的头发配上鲜红色旗袍,显得非常精神,多年来饱受耳疾之苦的她,虽然近年来罕有现身,但一直为自己一手创办的护苗基金尽心尽力,希望让孩子们远离性侵犯。

香港影星萧芳芳:“我们的宗旨是保护这些18岁以下的儿童,香港的儿童,他们有太多不正确的性知识,他们学了不太好,我们教他们有正确的对性的态度。”

过往护苗基金多次邀请到名人明星义务帮手,这次则邀请了梁咏琪为课程《小不不》义唱。

香港影星萧芳芳:“10年前她帮我们唱了粤语版,一个动画。10年后,她帮我们录英文版,我觉得很有意义,非常谢谢她。”

萧芳芳女士并透露,已经致信香港保安局,表达对性犯罪问题的关注。

香港影星萧芳芳:因为香港性罪犯重犯高,而且性侵犯的人越来越年轻,这是我们社会的隐忧。

Gigi表示,虽然芳芳姐已经很少幕前演出,但永远都是自己的偶像。她直言遗憾没有机会合作,不过为能做她的慈善基金大使而感到光荣。

新唐人记者梁珍、特约记者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