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冲收视率 1日3变发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0日电)节目主持人于美人为超视“非关命运”冲收视率,1日3变发。她以黑人爆炸头开场,中间换了浪漫的长卷发,最后则是戴上最近最流行的小三假发。每换1次造型,就笑翻了现场人员。

“非关命运”今天谈“爱情的变形虫”,来宾作家兼主持人吴淡如坦承会为悦己者容,甚至还为了心仪的男生改变人生方向。只是她一上节目,看到于美人顶着一顶夸张的黑人爆炸头假发,大吃一惊,直言:“现在做节目已经得这样牺牲了吗?”

于美人笑说:“你们是为了男人改变外表,我却得是为了收视率来改变,希望观众看到不要吓一跳!”一集节目下来,她换了3次发型,黑人头开场,中间是浪漫长卷发,最后则是戴上最近最流行的小三头假发。

谈到女方悦己者容,吴淡如说,她甚至为了喜欢的男生而改变人生方向。她说,考大学时的第一志愿是台大外文系,为的是继承家中补教事业。但她却因当时的男友一句“我们台大法律见”,在选填志愿前一刻临时改变科系,最后也上了台大法律系。父亲得知后气炸了,断绝她的经济来源。不过,她的男友却没考上,2人后来也没再交往。

之后,吴淡如又恋上1个被形容为“全天下最难搞的男生”,因而钻研两性关系,从1个法律高材生转型成为两性专家。吴淡如还说,大学时期1名学长还要求她穿合身洋装和细高跟鞋,她配合了好一阵子后,还是因不适应而分手。她说,老公完全不在意她的外表,不会发现她有没有化妆,让她觉得相处起来非常自在。

吴淡如说:“这就是我要的‘无为的园丁’,而不是一个‘盆景修剪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