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神韵把我带上天堂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讯】神韵在加州硅谷的首场演出,获得当地观众的热烈反响。许多人看完以后难掩激动之情,再三感谢神韵给他们带去的美好。请看当地的报导。

应用数学家玛丽娜‧玛辰果:“演出把我带上了天堂。我很喜欢。”

硅谷是美国高科技重镇,这里汇聚了众多头脑冷静、理智的科学和工程界精英。神韵的到来,打开了他们的心扉,让他们从心底流露出对艺术和美好的向往与热爱。

应用数学家玛丽娜‧玛辰果:“我很乐意邀请我所有的朋友所有的人都来观赏这台非凡的演出。这真的非常非常精彩。我太爱她了。”

圣荷西地产协会主席洁瑞婷‧芭蕊:“我喜欢她的音乐,服装、色彩,太棒了﹗”

米奇拥有自己的寿司店,他在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的表示下次要免费招待神韵的艺术家们,给他们献上自己最好的食物表达感激之情。

日本寿司店老板米奇‧相:“是最后那个节目,天门大开,当时我的心砰砰的跳,我的眼泪不停的流。所以我说,哇,真是棒极了。这就是我今天的感受。”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加州圣荷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