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艺术家﹕第五年看神韵 净化心灵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4月9日,神韵在加州圣荷西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很多新老观众。从事几十年舞台艺术的资深编导王以源,自神韵在2006年上演以来,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他说今年的演出更加让他感到亲切。

资深编导王以源:“第五次,每一年一次,非常好﹗今年每个节目我都很喜欢,都很感动,五年来看五次,年年看,我也并不是凑热闹。我感觉到神韵的节目,神传文化,打动人心,净化人的心灵。所以我每看一次,我回去总感觉到,心灵得到净化,人非常安祥。”

从事艺术工作多年,王以源对神韵在艺术上的造诣和文化内涵赞叹不已。

王以源:“培养出这么多艺术家,能够弘扬我们的中华文化,很难得,作为中国人,我非常为神韵骄傲。”

出于对神韵艺术的热爱,王以源还将神韵介绍给他在中国和美国的朋友们。

王以源:“到大陆去探亲,我都跟他们介绍神韵演出的盛况。我都向亲戚,我的朋友。在我介绍以前,他们也耳闻了。他们也都很希望早日看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刘芳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