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韵结缘 各族裔约定来年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4月1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荷西的演出圆满结束。神韵在圣荷西演出的三天,新老朋友齐相会。来自不同文化,不同族裔的人士都纷纷与神韵结缘,相约明年要再来看神韵演出。

Grover Reece现任职于一家全美大型连锁公司的高级经理,他也曾经从事音乐表演。第一次看神韵,他盛赞神韵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也让他对中国音乐和中国舞更感兴趣。

大型连锁公司的高级经理Grover Reece:“最后的那个女高音是绝对华丽高贵。神韵乐团的伴奏是绝对的美妙,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伴奏的乐团有这么多的乐器混合。”

Diana Berg是一家热能公司的执行总裁,她和妹妹都是第一次看神韵。

热能公司执行总裁Diana Berg:“所有的都很美丽,给我们讲述了那么美妙的故事。”

行政助理Sharon:“我非常喜爱神韵,色彩缤纷,非常有启发性。很美妙的演出。”

Hernandez夫妇是墨西哥族裔人士,对神韵的爱让他们激动不已。

公立辩护律师办公室员工Rosalia Hernandez:“所有的都那么美,从开始到结束。我看过不同的演出,但是这个演出像花一样绽放得更加美丽,更加令人激动。在我们的生命中还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们非常喜欢,明年我们还想再来。”

校区员工Raymond Hernandez:“我爱那些歌曲,我相信那些歌词,那么美丽。你能够在心里感受到有一个创造者,其他人也能够认识到这个创造者,通过那些美丽的歌曲。那些表演者,每个人,他们那么幸运能在这里表演,展示他们的天分。太美了。我在看的时候,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能够就那样起来,飞起来了。就像是在电影中一样,飞起来了。”

Hernandez夫妇表示明年还要带着女儿们一起来看神韵。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加州圣荷西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