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访谈 贾伯斯传记明年出版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Corp.)旗下Simon & Schuster出版社表示,苹果公司(Apple Inc.)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 )的传记将于明年初出版,内容根据作者与贾伯斯3年的访谈编写而成。

Simon & Schuster出版社昨天发布电邮声明表示,书名为“iSteve: The Book of Jobs”的传记内容,会以作者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对贾伯斯及其家人进行的访谈为依据。声明表示,曾写过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和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传记的艾萨克森,也会访问苹果员工和其竞争对手。

Simon & Schuster出版社并未透露出书合约内容。苹果发言人陶林(Steve Dowling)并未马上回应寻求评论的电话。(译者:中央社黄馨玉)10004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