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近日出阁 婚期保密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1日电)即将与未婚夫黄伯俊完婚的主持人侯佩岑,今天仍坚持不透露婚期,只说,这2天忙完后就会飞往峇里岛待上4、5天,完成终身大事。2人回台湾后不会再办婚宴。

侯佩岑主持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节目,今天录影前她和媒体分享待嫁心情,还向记者撒娇说“好不容易嫁,让我好好嫁嘛!”

侯佩岑说,婚礼场地是1个私人地方,在饭店里,她也会贴心地替参加婚礼的亲友准备小礼物。她说,黄伯俊安排的很好,他也是希望可以开心和亲朋好友吃个饭,回台湾后不会再办婚宴。

参加婚礼的双方亲友预计有20人,侯佩岑说,她的家人会有8人参加,其中包括外婆、大舅和阿姨,以及2名从美国读书时期就认识的同学;至于黄伯俊方面,除了家人外,还会有他的同学、死党出席婚礼。

对于婚礼细节,侯佩岑说,并没有特别要求,只希望现场舞池,好玩就好;婚纱礼服就只准备1套,婚纱照可能到峇里岛再拍。

知道媒体关心她的婚礼,侯佩岑希望大家不要那么辛苦,她说,会与公司联络,看结婚当天是否就直接发照片给媒体记者。整场婚礼由黄伯俊支付相关费用。

距离结婚大喜之日越来越近,侯佩岑坦言心情本来不紧张,但这几天已经开始会紧张了;不过,今天主持“你猜”时,她还是极力和吴宗宪尝试男女对唱,搞笑耍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