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技术主管: 神韵特质别具一格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神韵在圣荷西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硅谷的高科技精英。苹果公司某技术部门主管吕先生,在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综合多种艺术手法所展现的独特的文化特质,很难在其他舞蹈表演中找到。详情请看报导。

苹果公司某技术部门主管吕国富:“服装的配合,背景的搭配,呈现的是一个非常美的画面。尤其是很多人,集体在一起的很和谐的动作,连串中间是中国特有文化的特质,是很难在其他舞蹈表演里看到。”

除了别具一格的文化特质,吕国富还表示,神韵将中国文化的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苹果公司某技术部门主管吕国富:“西方艺术表演比较注重个人的技巧,我们中国文化有很深的内涵,通过神韵的表现,可以将这种内涵很明确得带给我们。”

中西合璧的乐团让热爱艺术的吕国富尤为享受。

苹果公司某技术部门主管吕国富:“而且配合的音乐非常得优美,和西方的乐器配合得非常的完美,所以整个表演的过程,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享受。”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