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部长会议 解决意移民问题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欧盟各国内政部长星期一(4月11日)在卢森堡举行会议,检讨欧盟的移民政策,以帮助意大利解决从北非抵达该国的大约25,000名移民。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此前加紧呼吁欧洲,协助处理难民造成的“人类海啸”,解决最近几周从北非抵达意大利南部岛屿的非法移民问题

意大利内政部长马罗尼(Roberto Maroni)抵达卢森堡时表示,这次会议将显示欧洲是否真正的团结一致。

意大利因为宣布可以发放临时许可证给想去欧洲其他地方的移民,遭到法国和德国的责备。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上周末指出,不应该让意大利独自处理这个问题。当时贝卢斯科尼正在参观在难民危机中首当其冲的兰佩杜萨(Lampedusa)岛。自今年初,已有大约25,000非法移民搭乘超载船只抵达该岛。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