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算数 脸书侵权争议告终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洛杉矶11日专电)脸书侵权争议,今天终于落幕。旧金山联邦法院判决,宣称3年前被误导脸书价值的脸书创办人祖克柏哈佛大学校友、双胞胎兄弟温克勒佛斯要求撤销和解协议的提告败诉。

温克勒佛斯兄弟(Cameron and Tyler Winklevoss)一直宣称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剽窃他们的点子,才有脸书(Facebook)创立,也一状告进法院,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甚至被翻拍成电影“社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

2008年,温克勒佛斯兄弟与脸书达成和解,脸书同意支付6500万美元的现金与股票,但随着脸书市值不断翻涨,温克勒佛斯兄弟向旧金山法院提请上诉,宣称商谈和解金额时,脸书刻意隐藏公司真正价值,误导他们,希望撤销2008年的和解协议。

旧金山联邦上诉法院今天裁决,温克勒佛斯兄弟在签署和解文件时,充分了解文件内容,因此当时的和解协议有效,温克勒佛斯兄弟不得要求重新检讨和解金。至少在法律层面,6年的争议也将告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