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业资深经理赞神韵细腻高贵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讯】在服装界驰骋35年的赫拉姆女士,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的第一场演出后,被神韵的服装与演员的表现深深倾倒,她说演出特别、细腻、高雅、高贵。

服装业资深经理蒂尼克•赫拉姆:“非常特别,演出真正的表现了这个国家和他的来源。演出那么优雅、特别、具有艺术性,是的,我能怎么说呢,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

赫拉姆女士对演出服装和演员的表现青睐有嘉:“(服装)非常特别、细腻、优雅,高贵。男子和女子的特质都真实的展现出来。他们对人物的表现方式和人物性格的把握都非常到位,非常特别。”

当然吸引她的还不止这些:“二胡的音色非常的美,整个演出都调和的恰到好处,舞蹈和音乐相得益彰,很有深度、根基深厚。”

小学校长蒂娜•范德沃:“我们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演出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比我们期待的还要好得多对吗?”“是的。”

最让范德沃女士感动的是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洪水铺天盖地而来,看起来很像刚刚过去的日本大海啸,那一幕最让我震撼。虽然发生了那些灾难,但是在那之后总是会有希望,对更美好时光的期盼。”

新唐人记者王筱恩、李月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