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官员看神韵 赞前所未有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海牙被称为是荷兰的政治之都,荷兰主要政府部门都坐落在这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海牙Lucent舞蹈剧院的第一场演出就吸引了很多当地政府官员前来观赏,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

政府官员弗兰克•法博:“太棒了!太精彩了!我喜欢她们跳舞的方式,那么轻盈,好像羽毛一样。”

荷兰语教师泰娅:“(女演员)们就像小鸟一样,那么安静,她们在那儿飞舞,却不发出任何声响。”

政府官员弗兰克•法博:“还有《草原上的牧马人》,你仿佛能看见,骏马在如画的风景上奔驰。”

荷兰语教师泰娅:“演员的矫健敏捷,非常特别,是神的演出,真的是神赐的。”

而这神圣的感觉是从何而来呢?

政府官员弗兰克•法博:“有一些是来自于我们看到的歌词,也来自于演出中所看到的,天堂的景象,演员们那么开心,他们的表情那么愉悦,(给人)感觉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荷兰语教师泰娅:“那种来自背后、来自天堂的帮助,让所有的一切变的光明,真是太好了。”

荷兰内务部皇家关系顾问西尼•欧斯纳布鲁赫:“令人惊叹,真的,我从来没有像欣赏神韵这样享受过一场演出,太感人了。舞蹈演员们的动作、摇摆,还有他们的热情,真是了不起!”

内务部官员拉尔伕•范•辛德勒:“去看吧,这是一个你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演出,明年我肯定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李月、雅弗洛夫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