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选美冠军惨遭分尸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江苏省南京市一名选美冠军,与任狱警的男友夜间开车到公园聊天时,因为没有锁好车门,被劫匪强行上车抢劫,并遭灭口。为免被发现,劫匪将二人分尸,弃置在江苏、安徽多个地点。

据《现代快报》报导,被害者小云今年21岁,南京高淳人。年轻漂亮的她是2010年高淳“荷花仙子”选美大赛冠军,即将成为高淳广播电视台女主播。小王今年23岁,江苏泰州人,年轻帅气的他去年刚考入南京司法系统,成为南京高淳一监狱的公务员。

半年前经人介绍,两个年轻人坠入爱河。4月5日,两人开车外出约会时,被两名劫财的歹徒盯上,不仅财物和轿车被抢,还被歹徒带至安徽境内杀害,并抛尸在宣城和芜湖。警方接获家人报案后,于9日上午将两作案嫌疑人缉拿归案。

嫌犯最终承认,当日两人在僻静的景区埋伏,逐一尝试拉开停在区内车辆的车门。他们拉开两人座驾的车门后,先抢去两人1000元人民币财物后,再将两人用绳、胶纸绑起,抢去车子,并开往安徽杀人灭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