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深刻内涵 神韵打动荷兰观众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讯】神韵艺术团给荷兰观众带来的不仅仅是纯善纯美的艺术,观众们从演出中感受到了更深刻的内涵。

高级酒店经理纳扎利先生:“非常好,太美了。这不只是一场演出,更是一种人生观。这是人类必需遵循的人生观,因为这是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的生活。”

纳扎利先生带着全家来看演出,希望孩子也能从中受益:“我感受一些身体与心灵的平衡,这能给人带来欢乐。这是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也是我带孩子们来(的目地)。”

在纳扎利先生看来,演出能有这样的效果都来自于演员们的付出:“若这(人生观)不是植根于(演员)身心,(他们)根本表演不出来这样的演出。”

荷兰外交部工作的露易斯•芮娜•萨克曼最喜欢大唐仕女:“那些很细微细致的动作,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那些曼妙女子的优雅和细腻。”

萨克曼女士本人也弹钢琴:“弹钢琴的女士很了不起,她弹的太好了,所以我也尝试锻练我的耳朵,仔细聆听看看我能从中学些什么。”

最后一个节目也给了萨克曼女士启迪:“演出的结尾就展现了这一点,继承古老中国的传统,传承给下一代。”

新唐人记者李月、雅弗洛夫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