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哥伦比亚时装周 亮丽夺目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4月14号(星期四),哥伦比亚第十届时装周在首都波哥大开幕。本届时装周,来自安弟斯大学(University of Los Andes)的学生们,带来了色彩亮丽夺目,别出心裁的设计。

这次时装周上,大学生设计师,带来了一股新鲜的气息。例如用夸张的皱皱边打造出像花朵一样的层次、不对称的造型和金属般的质地等年轻人最喜爱的元素。

大学生设计师阿迪亚娜•巴洛科:“这更偏重于一种设计概念,不一定是给大众穿的,但适合于热爱艺术的人和大胆敢穿的女人。”

与以往相比,这一期的时装具有更丰富的色彩,更复杂的图案,以及学生们突破性的创意,另外,丝质的布料和贴身设计更显女性的魅力。

大学生设计师玛丽亚•库安:“这些衣服是大装饰品,他们看起来像街上的灯笼。”

库安说,她的设计吸取了很多中国的元素,也融入了环保的理念,例如采用丝缎等有机面料。

这一季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把年轻设计师们的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