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婚礼彩排 花童3岁怕突槌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讯】(中央社伦敦15日法新电)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今天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进行婚礼彩排,战战兢兢地以确保她和威廉王子的婚礼能顺利举行;同时参与的还有威廉胞弟、伴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伴娘。

彩排现场除了准新娘凯特、哈利王子、以及凯特胞妹琵琶•密道顿(Pippa Middleton)外,还有一群小花童,他们要在29日婚礼当天陪新娘凯特走红毯,今天彩排用意是要确认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威廉仍在安格尔西(Anglesey)的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执行搜救飞行员任务,因此彩排缺席。

西敏寺今天因为婚礼彩排谢绝游客。凯特年纪最小的花童才3岁,今天彩排的目的是要确保她在婚礼当天,不会被炫丽排场给震慑住。

白金汉宫官员昨天发布婚礼细节时刻表,也证实凯特婚礼前一晚将和家人下塌离白金汉宫不远的哥陵酒店(Goring Hotel)。(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