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神韵开演 北美场次最多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讯】经过半年多紧张的筹备,芝加哥神韵晚会于四月十五日晚在北美最大的歌剧院之一——芝加哥歌剧院拉开了帷幕。担任演出的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和乐团。芝加哥也是今年北美洲上演神韵晚会场次最多的城市。一起来看一下首场演出的情况。

古董商罗拉•史万森:“ 我们很喜欢!太美了!舞蹈演员、歌唱演员都很美。”

舞蹈家凯伦•彼得斯:“他们很壮观!我喜欢舞蹈的造型,喜欢她的优雅,非常美丽的动作。”

艺术史学家苏珊•麦考洛:“舞蹈演员的天才是非凡的。他们如此柔软,充满活力,令人振奋,真的非常杰出。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歌唱节目也非常强,非常美。男女高音歌声如此之美,他们所表达的信息非常感人。”

麦考洛夫人告诉我们,他们看到神韵的广告,并收到邮寄的小册子,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让他们不得不来。她认为神韵的服装是专业设计的最高境界。

艺术史学家苏珊•麦考洛:“(服装)是非凡的,绝对!是我看到的最高级别的专业设计。”

高级工程师格兰特•麦考洛:“除了美丽之外还具有教育意义。由于生意我们常常去中国,在那里你却看不到这样历史性的演出,而能在这里看到,太棒了!”

而原索尼公司的剪辑师拉里莫里森则对神韵晚会的背景情有独鈡。

剪辑师拉里•莫里森:“我非常喜欢投影背景。投影可让真人演员飞入背景。太棒了,让人感到我们几乎一同飞入了进去。”

芝加哥是今年北美洲上演神韵晚会场次最多的一个城市。神韵纽约艺术团从4月15日至4月24日,在芝加哥歌剧院上演十场晚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