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新地标建筑落成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186)对于渥太华的居民来说,真是双喜临门。除了被评选为加拿大“最佳居住地”之外,一个庞大的玻璃建筑4月13日正式落成启用,这就是刚刚建成的渥太华会议中心,这座城市的新地标

坐落于市中心的渥太华会议中心可容纳近六千人召开大型会议,这个会议中心的建成让渥太华在加拿大会展行业中成为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强有力对手,加上渥太华在观光旅游行业中的独特优势,相信会为加国首都带来更多商机。

安大略省旅游文化厅长麦克•陈:“这绝对是在加拿大举行会议的最佳选择,我已经无法再想出比这个新建筑更好的选择了,就在这里,安大略的渥太华。”

新建成的渥太华会议中心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流线玻璃墙建筑,可毫无屏障的眺望国会山、战争纪念碑,丽都运河等世界遗产建筑,巨大的流线玻璃幕墙由1045块形状各不相同的大型流线三角玻璃建成,这座建筑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新最环保的会展建筑,使其在国际会展行业中独树一帜。

新唐人记者乔安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