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彰化首演 老观众感动依旧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6日在彰化第一天的演出,就呈现满座气势,许多早已经看过神韵的民众意犹未尽,不但再次观看,而且还携家带眷、呼朋引伴,他们说神韵晚会每次都有新鲜感,令人非常感动。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彰化县政府机要秘书黄君韬表示

彰化县政府机要秘书黄君韬:“我是第二次来看,我每一次欣赏,除了感觉神韵那种朝气,而且那里面的编导、编舞甚至歌唱每一次都不一样,几乎让我感觉每一次都有创新。”

彰化县政府机要秘书黄君韬:“每一个节目都很喜欢,特别是《顽皮的小和尚》她结合的不只是中华传统的神传的一些艺术,特别是她里面的剧情,还有舞蹈,也结合了我们中华固有的艺术跟功夫,所以我觉得这个节目我特别喜欢。”

叶展源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两年前就想来看神韵的演出,这次携家带眷,总共来了18位,他也是最喜欢《顽皮的小和尚》。

瑞意台湾桧木负责人叶展源:“因为她是一个很俏皮的一个节目,而且他又不失小孩子的天真,但是她又给小孩子最纯真的那一面,她给他阐述出来,就是让他觉得很舒服,可以调皮但是他又不会做坏。还有一个老师的节目〈我们的故事〉那个更好,那个是教导我们一定要向善,这个是启发一个小孩子的心灵,这个很重要。”

中油台中运输中心行政管理张鸿光第三次来看神韵晚会,他神情愉悦的说:“我第三次参加,第一次第二次我自个儿来,这一次跟我老婆一起来。”

虽然看了第三次,仍旧让他非常感动。

张鸿光:“舞蹈歌唱都让我非常感动,因为藉由歌声,她把那个盛唐,还有以前那个升平,天下太平用歌声来传达出来,还有借着舞蹈,把那个像以前那个仙佛的那个境界,把它呈现出来我觉得都非常好。”

张鸿光:“我觉得把中华文化把盛唐的文化把它留传下来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邱添喜、林莉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