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风城 芝加哥市长褒奖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5日光临芝加哥,进行为期8天的巡回演出。芝加哥市市长特别给神韵颁发了褒奖,感谢神韵给芝加哥的市民们带来了一台尽善尽美的精神飨宴。

观众朋友我随着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有风城之称的芝加哥,为您作现场报导。演出的地点是著名的芝加哥歌剧院。演出吸引了这里的各界人士,芝加哥市市长戴利也特别为神韵发来褒奖信。

褒奖信感谢神韵为芝加哥的观众带来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并诚挚的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演出吸引了包括芝加哥政界商界、文化界的众多人士。

律师麦克尔•法维亚: “(节目)的娱乐性很强。所有的演员都非常优异。音乐优美动听。舞蹈壮观无比。非常好。”

律师夫人帕特•法维亚: “我觉得(演出)太令人震撼了,让你感到得到了真正的启悟。这是我在看节目时的感受。”

爱尔兰文化遗产中心创办人提姆: “(演出)的核心主题:真、善、忍贯穿所有不同的节目。我确切地获得这一精神信息。”

律师安玻:“我喜爱(神韵)演出。舞蹈动作非常出色。演员们的面部表情和演出服装始终令人赏心悦目。”

记者:在我身边的布勒一家人已经连续5年来看神韵演出。

父亲: “这是场很美妙的演出,内容丰富,真的值得一看。”
母亲: “是的,我确实喜欢(神韵)演出。”

两个小姑娘:
A:“我非常喜欢。我喜欢演出服装,真美。”
B:“我喜欢舞蹈编排。我觉得他们编排得很好。”

伊利诺伊州众议员肖恩•福特:“这次我们只来了3个人。下次我们要邀更多的人来,因为这是大家应该观看的(演出)。

神韵在芝加哥的演出将一直持续到4月24日,如果您此时正身在这座美国中部名城,请千万不要错过。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为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