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婚礼 双亲将花10万英镑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7日法新电)媒体今天报导,英国王室准新娘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的双亲,将为女儿月底与威廉王子的婚礼,支付将近10万英镑(约16万3000美元)的费用。

“星期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导,饭店套房、婚纱礼服、女傧相礼服、首席伴娘服装,以及度蜜月所需费用,将由凯特的母亲卡洛(Carole)和父亲麦可(Michael Middleton)支付。该则报导未交代消息来源。

“星期泰晤士报”报导,凯特•密道顿的双亲将支付哥陵酒店(Goring)好几间套房的费用,包括1间双卧室的5个房间套房,供凯特和妹妹碧琶(Pippa)及首席伴娘下榻。

哥陵酒店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贝尔桂维亚(Belgravia)高级住宅区。

报导称,饭店费用预估将超过2万英镑(约3万2600美元)。(译者:中央社何孟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