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将临 张惠妹吁爱护地球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4月22号是世界地球日,亚洲天后张惠妹和国际知名保养品牌合作,担任“Listen to earth”公益代言人,星期六(16号),阿妹和大自然录音师吴金黛来到台北商业区,邀请民众现场倾听地球的声音,也呼吁大家一起坚持环保理念,爱护地球。

阿妹和大自然录音师吴金黛,以及花博室内花卉设计展首奖设计师蓝米克和台北市长郝龙斌,带领大家一起倾听地球的声音,阿妹希望透过这个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爱护地球。

歌手张惠妹:“我觉得保护地球、救地球是每个人应该要赶快开始、即刻开始做的一个动作。”

大自然录音师吴金黛带来6种大自然声音,让现场的来宾猜猜看是什么声音。

主持人阿KEN:“大自然的音乐。好,有没有人会?”

郝市长回答是大的黑蝉,答案对不对呢?

大自然录音师吴金黛:“在台北特别容易听到的就是阳明山,它叫阳明山暮蝉。”

主持人阿KEN:“唉唷,哇,来来来,我们郝市长答对了。”

除了暮蝉,还有竹林声,阿妹马上就听出来了。

歌手张惠妹:“我绝对猜的出来,而且我还可以解释,有没有听到那个‘咯,咯’那个声音,竹子,竹林的声音。”

阿妹也结合音乐和保护地球的概念,与保养品公司联名设计环保袋。

歌手张惠妹:“其实这个袋子可以你平常去哪里,就是重复使用,然后可以装很多东西,又有一个很可爱的心形的地球,然后戴耳机,也满符合我的、满适合我的。”

近年,不论是温室效应还是地震海啸,都是在提醒我们,要以更谦卑的态度去面对自然环境,以实际行动珍惜地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宇平、黄佩仪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