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摄影师:《神韵》专业认真赢共鸣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致力发展生态农业的摄影师赖仲由,在彰化员林演艺厅观看了赏心悦目的神韵晚会后,对于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准非常地折服,他说不管是任何行业及角色,只要具有 神韵这样的专业及用心,就一定会得到相当杰出的表现。

生态摄影师赖仲由:“在一开场的第一幕气势就满磅礡的,第二个觉得舞蹈演员的演出非常地专业也非常地投入,另外在服装的方面,色彩的饱和度,还有舞蹈演员优雅的姿态让人非常地感动。”

生肖属猴的赖仲由,对于‘金猴智收猪八戒’这个节目觉得特别有趣。

生态摄影师赖仲由:“有一个唐三藏、孙悟空收那个猪八戒,刚好看到自己的生肖跟它是一样的,而且还满逗趣的。”

透过神韵晚会呈现的优美动人的内涵,他觉得凡事认真专业,就会赢得共鸣。

生态摄影师赖仲由:“我觉得是要每个细节都要很用心,才能让这么多人感觉到是相当有水准的演出,我觉得看这个演出让我觉得凡事要更用心、更专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耀明、陈逸文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