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城演出折服美国著名歌星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雷切尔•凯恩(Rachael Cain)是美国著名歌星,美国浩室音乐唱片灌制总裁,曾获得过“芝加哥音乐奖特别奖”,在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6日在芝加哥的演出后,她对神韵演出的各个方面都赞不绝口。

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雷切尔观察到神韵的歌唱家们在演唱时都没有用麦克风。

雷切尔•凯恩:“我很喜欢这些歌唱家。我很佩服这个事实,他们根本就没有用麦克风。我在观察他们是否有领夹式麦克风,或者手持式(麦克风)?没有,什么都没有,这真是一个奇迹!那个女低音更是超凡脱俗,因为你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歌声。”

雷切尔•凯恩:“(神韵)舞蹈非常启发灵感,我涉足室内乐和嘻哈音乐,其中很多动作必定来源于你们古老的舞蹈,这很壮观!显而易见,最初的中国文化是多么的影响着包括我们现代社会的这个世界。”

雷切尔希望六月份到纽约林肯中心再次观看神韵。

雷切尔•凯恩:“我认为这些歌唱家们,舞蹈家们真了不起。演出的整个多媒体部分真出色。你知道,因为这非常独特。当然,服装设计包含了很多的努力,我完全认为制作,品质,人员,歌唱家,所有的方面,还有乐队,我不会忘记这个乐队,都非常精彩。或许,我六月份在(纽约的),林肯中心还会再见。因为,我喜欢林肯中心,我喜欢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