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桑首场 完美艺术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4月16日晚,瑞士洛桑市波丽雅大剧院内掌声不断,场面热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通过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为观众带来一幅幅壮丽恢弘的历史画面,所有现场观众无不为神韵艺术的完美细腻与优雅高贵所折服赞叹。下面请看来自当地记者的采访报导。

木偶剧设计师贝勒女士赞叹神韵优雅高贵,带给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振奋人心。

木偶剧设计师珊德琳•贝勒:“这是一个美好的新发现!当今,我们经常看到那些很灰调的演出,而这场表演却是那样的色彩缤纷。虽然里面带有一些信息,让我感到心情凝重,但是整个演出仍然给观众带来积极向上的力量 ,振奋人心。不可思议的是,无论是什么节目,表达方式都是优雅高贵的 。那些舞蹈是那样的优雅, 天幕的效果好得让人难以想像 。另外,演出也带有幽默诙谐的因素,很吸引观众, 给整个演出增色不少。让我既惊喜又欣赏。”

神韵晚会不仅令艺术家赞叹佩服,瑞士工商界人士也对神韵赞不绝口。

工程师洛蓝德•哥罗瑟尔:“这是个很精彩的演出!了不起!节目震撼人心,舞蹈家的动作充满活力,无以复加的精准和细腻。我真的很欣赏他们运用颜色的技巧,舞台画面实在是太精彩了!”

经济学家古恩•阿伦:“真的很美,高水准的专业演出,各个细节都很完美。包含着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大气磅礡。舞蹈动作简洁流畅。”

新唐人记者丰泉、刘奕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