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要:再忙也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魅力让台湾的政界人士也深受吸引,在17日晚间观赏神韵在彰化员林演艺厅的最后一场演出。每年都来看的立委翁金珠表示,她敬佩神韵艺术家们的专业精神,云林县长苏治芬特别喜爱神韵的乐曲,立委郑汝芬直说非常值得。

每一年只要神韵到彰化演出,立委翁金珠都不会错过。

立法委员翁金珠:“不管是舞蹈演员的表现,她们(神韵)的精湛的演出,还有从这个舞蹈节目里面,能够欣赏到故事,还有在宣扬的中国的一些文化,这种努力我个人是觉得很敬佩,这种坚持还有专业,真的是大家受益很多。”

立法委员翁金珠:“大唐或者是小和尚啦西游记,其实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在这种很简单几分钟的舞蹈肢体语言,就表达非常的趣味性以及很能够融入。”

云林县长苏治芬对于神韵演出的每个节目,都非常投入。

云林县长苏治芬:“所有的团员,我觉得表演的实在是非常的好(台语),我想把中国古典的那种优美的感觉的话,其实都有表演出来,在台下做观众来讲,其实是真的太美妙了。”

苏县长最喜欢的节目是《草原上的牧马人》。

云林县长苏治芬:“我非常喜欢那个蒙古草原,是不是?蒙古草原,我觉得那个曲目来讲的话,那个乐曲非常非常的漂亮,那个乐曲我觉得听起来,在下面(观众席)非常的享受。”

难得放下繁忙公务,前来观赏神韵的立委郑汝芬直说,非常值得。

立法委员-郑汝芬:“真的是,今天时间拨过来看这个(神韵),确实是真的非常的好。”

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的郑汝芬感到非常震憾,表示能看到神韵真是有福气。

立法委员郑汝芬:“神韵确实是很棒,尤其猪八戒的这一幕,以及那个小沙弥,那个小和尚的这个曲目,真的是满有那个震撼的,而且满有教育的价值,所以今天可以来观赏,是有一个这样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