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来临奥运之都 商界人士深感荣幸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4月1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洛桑博丽雅大剧院最后一场的演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商界人士非常欣赏神韵的艺术表现和舞台效果。

卡地亚公司经理巴雷诺先生,惊叹于晚会的完美配合,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神韵艺术团来到洛桑演出。

卡地亚公司经理赛巴斯天•巴雷诺:“这个演出通过不同的节目来传递他的信息,真的是非常神奇,非常精彩,音乐和舞蹈之间是那么的完美配合,真是很精彩!真是象人间仙境,我们在洛桑能迎来神韵的演出是很重要的,我觉得非常的重要。”

航空企业销售主管莫西卡亚女士表示,神韵的舞蹈编排给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航空企业销售主管坛亚•莫西卡亚:“这个演出很神奇,让人陶醉不已。舞蹈的视觉效果很震撼人,动作是那么的整齐一致,那么的美丽高雅,完全不同于我经常看到的芭蕾舞。这样的舞蹈编排是很难得的,要让二十多个人在舞台上,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同时又呈现轻快的效果,而且不管动作的难度有多高,他们都能既完美又一致的完成,真是令人赞叹!”

新唐人记者刘奕、丰泉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