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运被告残害人群罪 反迫害声一路随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安徽省长王三运,被放行来台,引发争议。今天(19日)下午两点半,有多位法轮功学员,来到圆山饭店,在王三运行经的路上,举着醒目横幅,将他被刑事控告的消息曝光。

多名身穿黄衣的法轮功修炼者,静静举着大型横幅表达诉求,上面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王三运,你被刑事控告了”。

台湾法轮功学员 蔡守仁:“他(王三运)在大陆安徽省省长任内,有三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因为他的迫害而导致生命死亡,所以我们今天来这边告诉他:你已经被提告了。希望我们台湾的民众看到电视报导,都能够来支持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还人民修炼的自由,还人民人权。”

王三运座车出现,但不走计划中的内侧车道,反而是开向最外侧的车道,闪避醒目的反迫害横幅,车窗紧闭,快速闪人。

台湾法轮功学员:“不但要让他们(中共)知道,我们也要让全世界都知道,现在的今天的全世界的人一百多个国家,都很重视炼法轮功的,只有大陆上面反对中国人民炼法轮功,而且还把法轮功种种酷刑迫害。”

王三运昨天在机场已经先听到反迫害呼声,并成为第八名被告残害人群罪的中共官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