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家电连网 手机遥控非梦事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韩国第2大电子产品制造商乐金电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将在今年推出网路家电,产品范围涵盖洗衣机与烤箱,主要看准能和行动装置相连的产品需求看俏。

总部设在首尔的乐金今天透过声明表示,本月将在韩国开卖能和智慧型手机无线相连的冰箱。

乐金生活家电事业体总裁Lee Young Ha今天向记者表示,今年销售的洗衣机中约有20%至30%,将会是具备和行动装置连线功能的机种,而且它们也能显示是否需要维修。

乐金极力在2020年之前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商,他们目前和国内规模更大的对手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较劲推出“智能”家电。这类产品可远端开启、和维修人员连线、显示食谱或播放音乐。

根据科罗拉多州调研机构Pike Research,这类网路家电的市场规模有可能在2015年前跃升至62亿美元,远高于去年的4000万美元。

乐金表示,具备网路服务功能的吸尘器与烤箱也将在今年上市。

Lee指出,拥有类似电脑功能的洗衣机销售比重将从明年起增加。(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