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脸书人气 麦当劳最夯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9日专电)根据美食网站“每日餐饮”(The Daily Meal)统计,所有速食连锁业者当中,“脸书”(Facebook)人气最夯的是麦当劳(McDonald’s),按“赞”网友逾780多万。

每日餐饮网站是以各家速食连锁业者在“脸书”上获得网友按“赞”(like)的次数,做为人气高低的统计指标。

统计结果显示,麦当劳的“脸书”共有780多万网友按“赞”,人气最旺。专卖墨西哥卷饼的Taco Bell获得610余万网友按“赞”,排名第2,以烤鸡翅为主要产品的Buffalo Wild Wings,获得450多万网友按“赞”,位居第3。

每日餐饮报导指出,截至2010年底为止,Subway潜艇堡以全球各地累计共有3万3749家连锁店的数量,超越全球共有3万2737家连锁店的麦当劳,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速食连锁店,不过,“脸书”上为Subway潜艇堡按“赞”的人次却只有400多万,在这项人气排行榜上排名第4。

以鸡肉汉堡闻名的Chick-fil-A,在“脸书”上有390多万网友按“赞”,排名第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