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皮划艇赛场奥运前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虽然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但是全新修建的世界最好的白浪中心,利河谷白浪中心(Lee Valley White Water Centre),宣布将从4月22号开始迎接广大水上划艇和漂流运动的爱好者,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里是Lee Valley白浪中心,是伦敦2012年奥运会皮划艇赛场地。这个世界级的全新比赛场地,将在两天之后向公众开放。

利河谷白浪中心坐落在伦敦北部近郊、占地1000英亩的利河国家公园内,风光旖旎的自然环境加上一流的设施,奥运会前,已经有数千人预定了在这清澈的白浪中漂流。

该中心副总经理、漂流教练帕斯寇•布兰克威尔(Paskell Blackwell)先生表示,这是唯一一个在奥运会前向公众开放的比赛场所:“我们这里拥有非常棒的设施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拥有两个(皮划艇)赛道,这样可以给选手们充分的空间来热身,主赛道有300米长、5.5米的落差,这可以创造出完美的激流、飞溅的白色浪花,这里的过滤系统保证了水质拥有水晶般的清澈。”

利河谷白浪中心也是英国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的训练场地,布兰克威尔表示中心迎来了更多国家队在这里集训:“英国队已经在这里训练,他们将在下个月进行选拔赛,需要很长时间来决定参加奥运比赛的队员。还有斯洛伐克队在这里训练,他们有不少世界冠军。法国队、意大利队也在这里,所以已经有一些国际队在这里,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国家队到来。”

刚开放的利河谷白浪中心近日又传喜讯,2015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已经确定在这里举行。除了民众能在这里享受顶级体育设施外,已经有超过2000个伦敦的学校将在奥运会之前组织孩子们在这里举办免费的参观和训练活动。

新唐人记者孙卫、成容英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