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学费涨 UK拟升6%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中央社肯塔基州路易斯市20日美联电)美国知名的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 UK)下学年学费恐调涨6%,作为预算提案的一部分,其他改变可能还包括教职员3年来首度的加薪。

肯塔基大学校长陶德二世(Lee T. Todd Jr.)19日在发给全校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学费调涨后,校内大学部低年级的学生每学期需多付259美元。学校营收可增加将近1480万美元,但仍有2000万美元的洞要补。

学费是否调涨,须先经过肯塔基大学董事和肯塔基州中学后教育理事会(Kentucky Council onPostsecondary Education)的同意。

陶德二世在邮件中指出,“面对依旧疲软的经济和学校的需求,学费调涨是在挣扎中求取平衡的方法。”

“我了解调涨学费对学生和学生家长带来困扰。但是如果我们任凭学生的大学教育品质受到侵蚀,反而是种伤害。而如果教职员工因薪资条件出走,或是预算阻挠我们投资学校的将来,品质必定会被侵蚀。”(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