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古城首演 震撼艺术界人士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瑞士洛桑的演出后,于4月20日首次来到德国古城路德维希堡,当地民众将有幸沉浸在最美好的艺术境界中,领略中华文化的精髓,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路德维希堡是德国巴登符腾堡洲中部的城市,它以巴洛克风格的路德维希皇宫而闻名,而路德维希城堡公园剧院就在王宫的旁边,美国神韵艺术团在这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画家哥哈德•雷万朵夫斯基看完演出后极为赞叹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形式,希望将会为自己的作品带来灵感。

画家哥哈德•雷万朵夫斯基:“我深受启发,天幕的运用很自然和谐,非常美妙,恰当地烘托了(舞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

雷万朵夫斯基夫人:“我和先生去过西安,参观过兵马甬,能看到秦兵在舞台上生动表演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电影剪辑师安格尼•施隆多夫驱车600多公里从柏林赶来观看演出,看后对神韵发出由衷地赞叹。

电影剪辑师安格尼•施隆多夫:“(演出)很壮观,又给人带来安宁。这是一场独特的演出,从服装到整台晚会都非常完美,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她有多美好,只是深深沉醉其中。”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