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媒体顾问:神韵色彩梦幻般的美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路德维希堡是德国著名的工业重镇斯图加特的卫星城。美国神韵巡回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的城堡公园论坛剧场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主流社会人士前来观赏,舞台上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引来台下不断的喝采和掌声。请看报导。

印刷媒体协会负责人拜尔特·奥拉夫·费布朗特:“这不仅是艺术形式上的完美,绚丽的花朵与色彩,还有音乐与整体的组合,神韵触及心灵。绚丽的色彩梦幻般地美,我认为最美的是舞蹈《梅》,我最喜欢。”

费布朗特被演出深深打动,已经在盼望明年再来看神韵全新的节目。

印刷媒体协会负责人拜尔特·奥拉夫·费布朗特:“整个舞台画面展现的美好,堪称完美无暇。”

室内装潢设计师弗莱塔格:“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真的很精彩。我想观众们从中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中国文化及各地区间的差异等。现在我更加理解中国的现状。”“演出表现的方式,包括颜色、服饰、面料,还有动作表达的内涵。都给我很大启发。”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