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代总理:参与骚乱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江波澳洲编译报导)澳洲代总理斯万说参加悉尼维拉沃德(Villawood)拘留中心骚乱的被关押者将 “感受到法律的全部威慑力”。

斯万称移送到惩教中心的被拘留者都涉嫌参与破坏公物行为。他在凯恩斯告诉记者说:“情况应该就是这样。这种行为完全是不能接受的。”斯万说,“任何被发现参与毁坏性行为的被拘留者都应该明白他们将受到处罚。”“他们肯定会感受到法律的全部威慑力。”
他说抗议是由那些难民申请已经被拒的关押者领导的。他还驳斥了对政府移民拘留政策的批评。他还说:“进行抗议的那些人是申请已经被拒的人。他们的申请已经被拒。我理解这就是他们为何作出这种不能接受的行为的主要原因。”

斯万称政府不会支持绿党提出的关押拘留者最高期限的建议。他说,政府并没有因为这次骚乱和上月在圣诞岛拘留中心发生的类似的骚乱而考虑收回对移民拘留中心的控制权。但是,他说政府有可能重新考虑其立场。而这将取决于移民部长博文下令进行对两次事件进行调查的结果。

据澳新社报导,澳洲联邦警察已经把22个关押在维拉沃德拘留中心的难民申请者押送到银水(Silverwater)惩教中心接受有关周三晚上骚乱的盘问。据信,参加骚乱的被关押者多达100人。骚乱导致中心的9栋建筑被烧毁。抗议行动一直继续到周五上午。有5个被押者至今仍呆在拘留中心的一座建筑物的屋顶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