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金融界人士赞赏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芝加哥是美国金融重镇和很多大公司的总部所在地。芝加哥神韵晚会23日晚场演出,就吸引了不少金融界人士和公司的CEO。芝加哥所在的伊州库克郡临时郡长罗伯特∙斯蒂沃也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希望每个芝加哥人都来分享这个文化盛宴。

股票经纪人诺斯维奇先生看到神韵的广告,觉得很古典,很传统,决定亲自来一探究竟。观看之后他非常喜欢,这也是他第一次接触到中华传统文化。

股票经纪人安德鲁·诺斯维奇:“我爱这台晚会。色彩艳丽的服装,很棒的舞蹈,很多很棒的音乐。太棒了!”

航空公司助理分析师帕米拉∙麦高文:“太精彩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演出。我喜欢天幕的画法,服装美得惊人。非常美!”

金融分析师乔伊斯∙诺德豪斯:“难以置信!我还要再看一遍。很美!舞蹈、服装……,实在是太美了。”

医疗软件公司縂执行长克里斯∙克劳西:“这是我们第一次观赏神韵。真的很棒!色彩、音乐都非常杰出。我想我们明年会再来。”

市场公关人员玛丽∙维媂:“服装美丽壮观﹔音乐感动人心,这是一台非常棒的晚会。我觉得如果你还不是观众,你应该来看,太棒了!神韵!”

芝加哥所在的伊州库克郡临时郡长罗伯特∙斯蒂沃希望每个芝加哥人都来分享这个文化盛宴。

库克郡临时郡长罗伯特∙斯蒂沃:“我很高兴来看演出。芝加哥每个社区今晚都应参与这个活动。分享全美规模的文化交流活动。不过将这样的文化带给芝城分享,对于芝加哥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