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令芝城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4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依州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第八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演出不仅让现场的观众感动落泪,而且演出所展现的内涵让观众深受启发。

前幼儿园业主贝丝•特理女士表示:“我太喜欢神韵!神韵的到来令我感到兴奋,音乐优美动听,舞蹈……,我不停的哭,不停的流泪,真的很美。”

美国某基金会经理黛安•达菲表示:“我爱神韵,真是精彩绝伦,精彩极了!歌声宏伟雄壮、舞蹈超凡脱俗。那些艺术家真令人惊叹。故事情节令我心生感动,其中关于缺乏自由的故事情节让我对我在美国所拥有的自由非常感恩。让我对在中国长期遭受迫害的人们充满了同情。”

贝丝•特理女士表示:“相信你的心。如果你的心告诉你什么是好的,谁想控制你,你就对他说不,我得到的启示是要相信你自己的心,一切问题都会解决。我认为人类具有辨别是非的本能,而不需要任何人指挥你去做。”

黛安•达菲表示:“作为一个基督徒,我仍然认为演出所传达的强烈信息非常有意义。假如你什么都不相信,你还有什么希望呢?在美国我(们)拥有信仰自由,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拥有的这种恩惠,为自由而挺身而出。这一信息对我来说非常强烈。很高兴来看演出,如果神韵到你所在的城市演出,一定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