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歌曲引起芝加哥观众共鸣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4月23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神韵歌曲所表达的精神内涵引起了他们的强烈共鸣。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凯丽•欧贝可是位专业歌手,主唱基督教福音圣歌,曾经担任过社区教堂领袖。她非常喜欢神韵歌曲的歌词内容。

专业福音圣歌歌手凯丽•欧贝可:“那位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她唱的歌触及到了我的心灵。她的声音绝对地华美。她将她的一片深情完全融入歌声之中。她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瓦莱丽•达纳曾经是职业律师,现在是美国某宗教领袖。她也喜爱神韵歌曲所表达的精神内涵。

美国某宗教领袖瓦莱丽•达纳:“(女高音歌唱家许嘉宁唱的)那首歌,我不懂汉语普通话,但与之对应的英语歌词非常感人。我们变得太执著于物质享受了,其实我们应当寻求神的指引。那首歌的内涵真正地触动了我,让我感动得几乎落泪。这对我的一生都意义非凡,因为这与我的宗教教导相同。……我们已经太执著于物质、太执著于地位、太执著于财富。而我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审视心中的自我,开始寻找那精神核心。这对我来说更重要。我被那首歌深深地打动了。事实上,我要在节目册中做个记号,以确保我以后可以找到并弹唱该首歌,因为那是一首非常优美动听的歌。”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宋德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