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典首演 国会议员感动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2011年4月24号,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四次到访瑞典首都,在斯德哥尔摩拉开了首场演出的帷幕,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精英人士,政治家。下面请看当地记者发来的报导。

这里是有“水上美女”之称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值复活节假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 塞尔库斯(cirkus)大剧院演出四场,为瑞典观众带来惊喜,再次有机会欣赏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底蕴。

瑞典最年轻的国会议员安童•阿贝雷一家被神韵独有的艺术风格和文化内涵所震撼,赞美之余,他还希望每个人都要来看演出。

他说:“演出所展示中国五千年文化,中国五千年丢失了的传统文化,现在为全世界所展现, 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演出。我认为我们要向我们的朋友,家人,向所有的人传达演出所表达的价值。我们每个人都要站出来,为人权,为言论自由而努力。”

父亲古纳尔•阿贝雷是一名牙科医生。他表示:“我最喜欢看小和尚的表演,他们有趣,可爱。展现了在寺庙里不为人知的一面,还有最后一个节目。这个演出传递了一个信息,我们不仅要为瑞典,还要为中国人权,为每一个人而努力。”

新唐人记者宋杨、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