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原佳 吉佛兹获准观夫上太空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法新电)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太空人凯利(Mark Kelly)表示,他的妻子,众议员吉佛兹(Gabrielle Giffords) 脑伤复原情况稳定,医师已准许她可到场看他驾太空梭升空。

这位民主党议员于1月8日在亚利桑那州土桑市(Tuscon)主持户外与民有约活动时遭枪击,子弹贯穿脑部。这起事件造成包括1名联邦法官及9岁女孩在内,共6人丧命。

吉佛兹于1月底被转送到德州休士顿TIRR赫曼纪念复建医院(TIRR Memorial Hermann Hospital)。

吉佛兹的先生凯利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晚间新闻记者库瑞克(Katie Couric):“我和她的医疗团队、神经外科医生见面谈过,他们准许我们带她出席观看太空梭升空。”

  “对这消息,我很兴奋。”

CBS今天公布访谈摘要,将于明天播出完整内容。

询及吉佛兹的反应,凯利说:“她握起拳头说‘太棒了’。”(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