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华人继续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4月24号下午,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一群华人在中共驻卡尔加里领事馆门前集会,继续声援中国大陆的“茉莉花革命”。请看本台报导。

卡尔加里当地时间下午2点,数名华人继续在中领馆门前集会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第十次周末散步运动。集会者高喊打倒共产党,呼吁民主自由等口号,并要求中共当局释放最近失踪的大陆著名艺术家艾未未。

汤先生:“茉莉花运动其实就是共产党逼出来的,那些人们平时已经受共产党的统治受够了,大家在一起,因为他们没有武力,武力也根本不够共产党的坦克厉害,所以说的这个散步、这个茉莉花运动,实质上真的很想这个共产党下台的。”

郑先生:“共产党呢,简单一句就是,它是中国、人类有历史以来最残暴的政权、杀人最多的政权,到今天它不但不悔改,它还是对人们残酷镇压,连一点自由都不给人们,它还贪污腐败,这个政权只可以打倒它。”

参加集会的张先生表示,中共当局抓捕艾未未,实际上是对中国自由民主运动的打压。

自从中国大陆民众自发组织每周末的自由散步运动以来,卡尔加里的这群华人一直风雪无阻的在中领馆前同步集会,声援大陆民主力量、并向中共当局表示抗议。

新唐人记者石缘、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