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4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1.美首季GDP增幅或低于预测
经济学家预估,美国第1季的经济成长年率为2.7%,低于先前预测的3.6%。原因包括房市疲弱、天候不佳、消费者信心低迷和日本震灾等等。不过最主要因素是中东政局动荡,导致油价涨势不停。

2.德开放工作机会与东欧8国
德国将从5月1号开始,开放就业市场给8个东欧国家的人民,包含波兰、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维尼亚、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外来劳工可以弥补劳动力,但是德国业界担心,这将影响本地劳工的工作机会。

3.华尔街降iPad出货预测
苹果iPad上一季的出货量不到5百万台,落后市场预期的6百万台。华尔街分析纷纷调降iPad今年的销量预期。美国银行美林由2千680万台下修到2千640万台;摩根大通则是由2千890万台调降到2千730万台。

4.纽交所合并可省4亿欧元
纽约泛欧证交所表示,未来和德意志证交所完成合并,可以省下将近4亿欧元的成本,超过2月预估的3亿欧元。透过欧洲衍生商品平台的整并,对大型客户将可省下至少30亿美元。

5.美元走软 黄金现货续破新高
由于美元持续维持在3年低点,带动周一黄金现货价格达到每盎司1千513.70美元,连续7个交易日刷新记录。美国黄金期货也来到每盎司1千514.50美元的记录高点。交易最活跃的COMEX白银期货,周一也曾经攀升到31年新高,每盎司47.84美元。

6.雪佛兰销售攀高 扩大国际市场
雪佛兰的全球销售量,第1季达到创记录的110万台,占通用总销售额的49.7%。未来将在通用汽车的新计划下迈入国际市场,进一步打进西欧地区,获取更高的知名度。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