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企业家:中华祖先的文化超凡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不少瑞典企业界的精英。这场文化的盛宴,把他们带进传统文化的美妙世界,历经一场传奇,令他们兴奋不已。

4月底斯德哥尔摩就出现了难得的夏季天气,在Cirkus 大剧院外面的观众开心地说,这是神韵带来的暖流。让我们听听他们看完这场纯善纯美的演出有什么感受。

餐饮业老板克雷斯婷娜•牧兹斯卡:“这是一个童话,是一场传奇,精美的服装和杰出的舞蹈技巧,构成了它的美丽非凡。真的是超值的享受。尽管我人在这里,可是就仿佛在游历中国。(神韵)表达是你们祖先的文化,他们愿意并努力地向全世界传播,这十分令人景仰。太好了!美妙极了!绝顶超凡。”

保险公司部门经理克雷斯坦•艾尔哈根:“兵马俑那个节目真是棒极了!还有我特别喜欢《顽皮的小和尚》那个节目很有趣。节目很精彩,动人的音乐,窈窕的舞蹈,整个演出赏心悦目,我的座位离演员们很近,面目表情都很清楚,很俏皮。是的,整个演出令我陶醉。”

餐饮业老板克雷斯婷娜•牧兹斯卡:“我将向所有的朋友们推荐。如果神韵明年还来,我会再来看的,他太让人兴奋了。”

新唐人记者张华、周天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